close


一位網友在你自己喜歡吃漢堡,人家就不能吃三明治嗎?文章上分享的留言

我幾乎可以想像有些人對於許多人反對[兩性婚姻平權]、[伴侶制度]、[多元家庭]而提出的許多危言聳聽的言論感到憤怒,諸如 小三合法化啦、多P家庭啦、性氾濫啦、毀家滅族...等等

這些人可能會說:“你何嘗在這些為了伸張特別人權的法案中看到這些荒謬的字眼?這豈不是無中生有,造謠生事?特別是那些常在教會出入的人們,近來敵視同志,毫無憐憫,言論偏激.....”


 


然而最近我對這件事有個特別的體會...



我最近很被我家院子裡的麻雀和其他不知名的小鳥騷擾,不但吵雜,還擔心禽流感更別提滿地的鳥屎,我多麼希望能提個法案,讓我在巷口的7-11就可以買到霰彈槍,而且只要我注意安全,可以隨意開槍,好來解決這個問題。當然你一定也不會在我將提出的法案中,看到這些危言聳聽的字句,諸如暴力、殺人、凌虐、槍殺、自殺等,畢竟我只是想解決一個攪擾我的鳥問題,我們家隔壁的阿超,好人一個,天真善良,心思單純,特別有同情心,他看不得我如此苦惱,就十分支持我的看法,答應如果我提案,他一定幫我連署。但是,隔壁的阿文跟我一樣常看社會新聞,偶而也會憂國憂民一番,那些危言聳聽的字句,就會不自主地在他的腦中出現。

有些人會看到前面的危險,有些人不會。這和他是否善良、聰明、優秀、特殊通常無關﹐大多與他的相關知識、經驗、環境和平日所關注的事物有關。

教會這些人大概長期接觸、輔導、收留這些相關的個案,破碎婚姻、破碎家庭、失養兒童、性癮、性氾濫、未婚懷孕、同性戀相關....所以當他們一感受到已然岌岌可危的家庭結構將被法律層級的法案再作挑戰,就有了今天這樣的局面。

我記得有一次我開車在中橫,目睹了前方一個轉彎處的路基坍方,我緊張地折返,並停在路邊揮舞我的紅色外套,提醒來車注意,幸好,沒有車輛因此傷亡,我接受到許多感謝的眼光,還得意了一陣子。

我想,這群教會內的朋友們,也許跟我一樣,感受到前方的危險,急著揮舞者他們的警示牌,也許不是揮得很優雅,但看在他們熱心的動機上,你何仿一笑置之,踩一下煞車,注意一下狀況,如果你和我一樣善良,也給他們一個感謝的微笑吧!

「捍衛民法972,一同護家救妻兒」守護所有孩子的未來
請支持連署護家盟:https://taiwan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與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